暗琅

比较杂食啦(*ฅ́˘ฅ̀*)
老福特你把我的爱心和关注还回来啊qaq

乱凪砂·个人剧情[第一话]

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能!怎么能!!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!!!

第三朵侵入脑髓失败了的花岗岩:

是川哥 @濑名川 的不负责翻译,不是我!!感谢他感谢他 




乱凪砂 个人剧情一



(帝王形象崩坏)


凪砂:(……….)
凪砂:(……好久不见了啊,梦之咲学院)
凪砂:(……完全没有变化。嗯、就像我还在的那时候一样)
凪砂:(…..大家、都在笑着)
凪砂:(……太好了)
凪砂:(………..)
凪砂:……?干什么,那边的你?
凪砂:……诶、杏?那个【producer】的杏?
凪砂:……是来接我的吗?
凪砂:……稍等一下
凪砂:……(好像在读什么小册子)
凪砂:……久等了。那~个
凪砂:『还真辛苦你了啊』
凪砂:『我是秀越学院的支配者、【Adam】的乱凪砂!』
凪砂:……在这里停顿
凪砂:『我以外的偶像、全都被歼灭消灭掉吧!』
凪砂:……啊、再等一下
凪砂:……这里写着请尽量摆出恐怖的表情。然后还要那什么.、配上高声大笑
凪砂:…….抱歉、我重来一遍
凪砂:『哈哈哈哈哈!我以外的偶像全都毁灭吧!!』
凪砂:『在我面前没有道路、在我之后尚可存活!我是至高的王者!永远的偶像!!』
凪砂:『臣服于我乱凪砂的光辉之下吧!愚民们!哈哈哈哈哈!!』
凪砂:…….哟西(fight pose)
凪砂:……啊、抱歉。吓到你了吧。刚在那个是在塑造形象
凪砂:……但是还不习惯,还在练习中
凪砂:……我有一段时间不当偶像了
凪砂:……在海外飘忽不定的,进行了一段像是在寻找自我的旅程
凪砂:……结果、反而有些迷失自我了啊
凪砂:……有段时间还忘了日语、甚至无法进行交流
凪砂:……但是被日和拜托了、再次一起加油什么的
凪砂:……所以我回来了,回到这个国家
凪砂:……老实说,我也有些放不下的事
凪砂:……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,偶像这个行业都是在互相杀伐
凪砂:……我对纷争有些苦手啊
凪砂:……为什么就不能友好相处呢
凪砂:……为什么不能相亲相爱地走下去呢
凪砂:……大家、明明都是前途不可限量的家族啊
凪砂:……是因为弱小(会变弱?)吗?
凪砂:……啊抱歉、说了些和你没有关系的话,杏
凪砂:……那个。能带我去学生会吗?
凪砂:……嗯。在【autumn live】开始之前想要先和学生会打声招呼
凪砂:……举办的场地似乎是在我们那边
凪砂:……所以、只是想要不要普通的来【打个招呼】而已
凪砂:……因为我离开过这个国家一段时间
凪砂:……想稍微来见一见、感受一下现在的梦之咲学院的气氛
凪砂:……因为要向梦之咲学院借人、遵循礼仪我也应该来打声招呼比较好
凪砂:……也应该和英智君见一面
凪砂:……那是个总盘算着阴谋诡计的人、我想和他见面看看他到底在想什么
凪砂:……而且,全部都结束之后,我大概也能放下心事了吧
凪砂:……先和你说一声抱歉
凪砂:……这次只有【trickstar】是和我们一起参加live的对手啊
凪砂:……如果把那群孩子毁掉了的话,对不起
凪砂:………….
凪砂:……怎么了。给我带路啊,去学生会
凪砂:……虽然我原本也在梦之咲待过,不过也几乎都忘记路了
凪砂:……如果你不帮我带路的话,我会迷路的
凪砂:……我很容易迷路的啊。因为很容易随波逐流(感情用事)
凪砂:……因为我本身空无一物吗。各种事情上还很迟钝
凪砂:……那就麻烦你带路了
凪砂:……好了,走吧
凪砂:……那个
凪砂:……抱歉。你叫什么名字来着?


-END-



评论

热度(204)